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新一季增反派 高智商亚洲女人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29  新浪娱乐
《迷失》新一季增反派高智商亚洲女人现身(图)

《迷失》第四季结尾的幸存者(资料图)

《迷失》新一季增反派高智商亚洲女人现身(图)

《迷失》新主演群

  新浪娱乐讯  相信没有一部电视剧敢像《迷失》一样,一上来就呈现一个飞机残骸,前几集试验版的平均成本就将近500万美元一集,而这还不是最关键的,《迷失》把电影的“群戏”概念扩大而且极端化了,美国、英国、韩国、非洲、澳洲、伊拉克……光主要人物就有20多口子。《迷失》用它永远在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的悬念、情节、线索真正的把观众的口味调高了,别的剧都在恨得牙痒,因为大家都要被迫扩充线索,增大悬念,否则就会显得很弱智!据悉,《迷失》新一季已经在夏威夷开拍,恐怖气氛将有增无减,演员迈克尔·埃默森曾透露:“上一季结束时,杰克曾设法发送信号,希望有人能来帮忙,不过那很可能会把孤岛上的所有人置之死地。”

  据悉,第五季《迷失》中的角色继续向七大洲八大洋扩充,首集中将会出现一位神秘的亚洲女性,这位名叫Martha(听歌)的亚洲女子,是一名高智商的科学家,因为要生孩子的缘故而进行休假,从而与迷失的主人公们会合,她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性感抑或贤淑?成熟抑或知性?她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奇和悬念?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据悉,第五季中还将会加入两个新的反派角色,一男一女。男子名字叫凯撒Caesar,年纪在35岁上下,有着黑暗的、极不光彩的过去。铁石心肠却聪明绝顶,他杀人的本事跟他使人对他着迷的本事不相上下。女子名叫伊兰娜Ilanna,是一个30岁左右的欧洲女性,同样是智慧非凡,非常有自己的性格。早前有消息指出,新一季中将再次出现Marvin Can(听歌)dle博士拍摄的达摩组织录相。在这段录相中,Marvin博士透露说自己的真名是Pierre Chang,还说自己是从30年前向现在的世界发送信息,之后录相中响起了婴儿的哭声……重重悬念,一个个不解之谜,相信在第五季《迷失》中会一一为大家展现!(cind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