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六美女将亮相艾美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10  竞报
《绝望主妇》六美女将亮相艾美奖(图)

《绝望主妇》六美女亮相

  竞报讯(记者张暄)一年一度的美国电视剧界最高奖项艾美奖将于9月21日举行,进入第四季的热门电视剧《绝望主妇》尽管没获任何提名,但主办方为保收视率邀请六位美女主妇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一起亮相。

  这六位美女主妇是Bree玛西亚·克罗斯,Katherine达纳·德拉尼,Susan泰瑞·海切,Lynette菲丽西提·霍夫曼,Gabriele伊娃·朗格利亚·帕克,Edie妮可莱特·史瑞丹。

  此外,获得提名的豪斯医生(《绝望主妇》六美女将亮相艾美奖(图))》休·劳瑞,《我为喜剧狂》的蒂娜·菲,《俏妈新上路》的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都会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艾美奖执行制片说,“在每届的艾美奖上,看到这些特别的组合,看到演员们重聚,都是件非常有趣的事。今年我们就有很多惊喜将会发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