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9月杀回 《越狱》第四季6大疑团待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52  武汉晚报

  疑问1:莎拉变身复仇女神?

  第三季惨遭斩首的莎拉又“活”过来!这一损招让观众感觉备受欺骗,不过大家还是很期待这对小鸳鸯团聚的那一刻。扮演莎拉的莎拉·韦恩·凯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莎拉经历诸多变故后,对人生有了不同的认识,在第四季中,她可能会展现出更多内心的黑暗面。莫非是化身复仇女神了?

  疑问2:迈克为啥去掉文身?

  第四季中,迈克上半身那贯穿前三季的著名文身将与观众拜拜了,难道是因为上妆实在太麻烦所以去掉?希望编剧能给个合理的解释,毕竟这个文身曾是迈克尔越狱的关键工具。

  疑问3:首集谁会挂掉?

  为了冲收视率,《越狱》编剧可真是铆足了劲!第一集就要让主要角色为收视率献身,而且貌似还不只一个……具体是哪些角色要就义,还得等此剧回归之时才能揭晓。

  疑问4:“搞垮公司小分队”成员能好好相处么?

  为了向毁掉他们生活的“公司”复仇,迈克尔和林肯决定组团搞垮“公司”!不仅有高智商的马宏加盟,连原本一直与兄弟俩处于对立位置的前狐狸河监狱狱警队长贝利克也站到了迈克尔这边。马宏的高智商就不复赘言了,而贝利克虽然常干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但他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性格对于这个敢死队也是适合的。不过,贝利克这根墙头草还是很有可能中途掉转枪头的,或者他一开始就是内奸,进入团队只是想伺机搞垮他们。

  疑问5:新加盟演员能否获观众认可?

  之前有报道称《越狱》第四季将有四名新演员加盟,究竟这些新血液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进而让《越狱》重振雄风呢?大家也只能静待播出之日了。先来熟悉一下:曾在《家庭战争》饰演老爸的迈克尔·拉帕普特将扮演一名政府特工;亚裔男演员James Hiroyuki Liao扮演迈克团队的“大嘴巴”电脑黑客;出演过《恋爱时代》的莎拉·亚历山大扮演一个名为香侬·安德森的女人;黑人男演员克瑞斯·威廉姆斯将扮演“公司”派出的新杀手维特,他的下手目标正是迈克和林肯。

  疑问5:迈克、莎拉重回监狱?

  Fox(听歌)公司正在外景地搭建新的监狱景,这是否意味着迈克会换个监狱再呆着呢?看来编剧为了让剧情契合《越狱》这个主题,可真是费尽心思啊!据小道消息传闻,不仅迈克有可能再度入狱,他的心上人莎拉这次也会陪同入狱。

  上一季惨遭“斩首”的莎拉,在即将播出的第四季中奇迹般“复活”并与迈克重逢,极大地振奋了广大粉丝!近日,两人久别重逢的温馨剧照曝光,喜爱他们的观众忍不住为剧照配上搞笑对话:

  《东北话版》

  迈克:媳妇,你跑哪旮旯去了,找你找不到,我心里老难受了。

  莎拉:我的心里头也憋屈,我也老想你了。

  《又见一帘幽梦版》

  迈克:我好想去巴黎铁塔……

  莎拉:巴黎铁塔没什么了不起的,从前面看是一座铁塔,从后面看是一座铁塔,从左面看是一座铁塔,从右面看是一座铁塔,从上面看是一座铁塔,从下面看还是一座铁塔……”

  《琼瑶(blog)版》

  迈克:你真的好残忍好残忍!

  莎拉: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