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预订《超市特工》第二季全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NBC官方已经确定,《超市特工》(Chuck)获得了第2季的全季预定,这对于《超市特工》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作为二年级新剧,《超市特工》去年同样经历了编剧罢工的洗礼,而原定的内容也不得不减半。尽管这样,《超市特工》在去年仍然取得不俗的收视率,这或许也是NBC高层早早下定决心的原因之一吧。事实上,这也是一个颇大的赌注。在近些年来和其他电视网的比拼上,NBC无论在新剧上还是在台柱节目上,都已趋于下风。今年夏天的奥运会让NBC着实火了一把,看来他们也想找机会在秋季档翻盘。(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市特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