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第四季揭幕秋季档 六大亮点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11  新浪娱乐
《越狱》第四季揭幕秋季档六大亮点值得关注

《越狱》第四季宣传画

  新浪娱乐讯 越狱迷们经过近半年的热切期待,《越狱》(Prison Break)终于强势归来。经历了紧促的第一季,疲软的第二季以及混乱的第三季之后,新一季的《越狱》将会怎样再续曲折离奇的故事,将以曝出怎样的亮点吸引观众的眼球呢?

  亮点一:迈克尔与莎拉(Sara)将怎样重逢

  第三季中,莎拉以被遭砍头的方式离开《越狱》,之后剧组又放出消息,莎拉将会出现在第四季里,之前的莎拉的断头是“公司”制作的假象。这让剧迷感到有些被耍弄,但是在新一季中,这对命途多舛的鸳鸯重逢相见,想必这种温情场面足以抚慰剧迷们“受伤”的心。只是两人到底在何种情形下,以何种方式相见,我们还不得而知。

  亮点二:在与迈克尔重逢之前,莎拉究竟有何遭遇

  在得知萨拉的“断头之灾”是造假之后,倒是令人生起一个疑问:既然莎拉在第三季里没有死,那在迈克尔一伙儿逃离索纳监狱(SONA)监狱之时,莎拉又有何种遭遇呢。被“公司”绑架之后的莎拉还会是从前恬静的莎拉吗?答案将在第四季的首集揭晓。

  亮点三:演员阵容将有何变化

  在多数狐狸河(Fox River)越狱同伙,狱长亨利-波普(Henry Pope),特工克耐曼(Kellerman)等等相继离开《越狱》之后,又有一两名主要演员将在第四季首集离开我们。不过将会有三名新成员加入这个队伍。他们分别是:东(Don 图中左四),一名政府特工,将联合迈克尔和林肯(Lincoln)帮政府搞掉“公司”;罗兰德-格林(Roland Glenn 图中左五),一名电脑黑客,他也将加入迈克尔和林肯的复仇队伍;维特(Wyatt 图中右三),“公司”门下的杀手,他的目标便是迈克尔和林肯。不知敌对双方将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对决。

  亮点四:迈克尔将如何复仇

  第一季的越狱,第二季的逃亡,第三季又是越狱,但是最新的第四季却不再会是逃亡了。这一季的主题是:复仇。在第三季末,迈克尔与兄弟林肯离别之后,踏上了拯救萨拉,反袭“公司”的路途。曾被“公司”整得悲凄惨切的迈克尔这回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该条线路将随着第四季情节发展,像我们铺展而开。

  亮点五:惠斯勒(Whistler)是何种身份 将联合马洪(Mahone)组成怎么样的搭档

  从第三季看来,并非是迈克尔将惠斯勒解救出狱,而是惠斯勒利用自己神秘权力逼迫兼引诱迈克尔出狱。惠斯勒在“公司”里究竟处于何等地位呢,为何有强大能力掌控事态。第三季季末我们得知马洪同惠斯勒结成联盟,究竟马洪是真心诚意地归属这个新联盟,还是为迈克尔委身当卧底呢。这值得我们关注。

  亮点六:T-Bag将以何种形象亮相 苏克雷(Sucre)将何去何从

  在官方公布的海报中,迈克尔依然透露着睿智,林肯依然彰显着威猛,倒是T-Bag给人一个意外。以往残暴猥琐的T-Bag倒是以西装革履蓄胡形象示人。这回剧组葫芦里倒底卖的什么药呢。另外,忠诚义气的苏克雷(Sucre)在上季季末被扔进了索纳监狱,与T-Bag同处一处,两人将会产生怎样的磕磕碰碰呢,迈克尔会不会前来解救苏克雷呢。这些疑问,将在万众期待的《越狱》第四季里释除。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