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第四季首播剧透:莎拉还魂 角色更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04  新浪娱乐
《越狱》第四季首播剧透:莎拉还魂角色更替

莎拉要对“还魂”来个自圆其说

  新浪娱乐讯 《越狱》(Prison Break)第4季将于美国时间9月1日晚上9点播出,差不多相当于国内时间9月2日早上9点左右。这季总长为22集,按照FOX官方的消息,首播长度将为2个小时,为第一和第二集两集连播。

  第1-2集将会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交待第3季结束之后各人的命运。由于剧组人员的变动(莎拉的回归,若干新人的加入)以及剧本的改写(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还魂事件),这2集的前面45分钟基本都是为了“自圆其说”。同时,我们将会至少看到3名常驻角色或者是轮换角色的死亡,而有两名前常驻角色则干脆就此被放弃。当然,我们会看到期待已久的莎拉医生,她也会交待一段成年往事,关于那段空白期究竟发生了什么。(按照已经泄露的演员表来看,索菲亚,威斯勒,以及“黑老大”都凶多吉少)

  首播将出现的3个新人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分别是FBI特工迈克尔-拉波特(Michael Rapaport),“组织”的杀手怀特(Wyatt),以及黑客罗兰德(Roland)。拉波特用打倒组织,给予自由的诱人条件把迈克尔和他的老伙计们召集到一起。怀特被描述为一个狡猾而心狠手辣的家伙,他将会毫不迟疑的用他的手枪好好招呼主角一行人。第3季的反派格雷晨(Gretchen)并没有死,而是被他抓起来了。罗兰德将会和越狱众一起合作,他和这群家伙不会有“生死之交”,但是迈克尔等人必须要借鉴他某些方面的特长。

  迈克尔兄弟俩重新走到一起,T-Bag的自由之旅没有那么顺心如意,而马宏则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我们还能看到一些很久没有看到的角色:马绍尔-奥曼(Marshall Allman)扮演的LJ,佳丽-索恩(Callie Thorne)扮演的帕姆-马宏(Pam Mahone),威尔伯-菲茨杰拉德(Wilbur Fitzgerald)扮演的布鲁斯-贝内特(Bruce Bennett),莱昂-卢瑟姆(Leon Russom)扮演的神秘人物(组织的高层,Kim的老大),克里斯托-曼托肯(Crystal Mantecon)扮演的玛丽-弗朗西斯修女(Mary Francis),瑞秋-莱拉(Rachel Leora)扮演的特雷莎(Theresa),约翰-罗森菲尔德(John Rosenfield)扮演的杰森-利夫(Jason Lief)。

  第1-2集的剧情将会跨越若干天,甚至是1个礼拜,而其中将会包括很多第1季和第2季的闪回情节。(简单点说就是有很多炒冷饭内容)(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