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米勒莎拉受访谈第四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9:42  新浪娱乐
《越狱》米勒莎拉受访谈第四季(图)

米勒和沙拉正在接受访谈

  新浪娱乐讯 《越狱》(Prison break)第四季已经在万众期待下开播。近日男女主角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和莎拉-维恩-卡里斯(Sarah Wayne Callies)一起做客国外媒体,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对第四季的看法。

  米勒说第四季就像是《十一罗汉》(Ocean's 11)和《天龙特攻队》(The A-Team)的综合体。前几季中我们看到各位越狱高手被分散在各地,在第四季中,迈克尔(Michael)、林肯(Lincoln)、沙拉(Sara)、马宏(Mahone)、巴利克(Bellick)以及苏克雷(Sucre)等人将聚集在一起,联手打到公司。

  莎拉补充说在今年的《越狱》中,越狱的元素似乎被削减了,但事实上每个角色心中都有一座监狱,他们迫不及待的想从心理监狱中逃出来。

  当执行制作人宣布莎拉并没有死去时,观众们十分激动。莎拉被问起如何看待此事时,她说她十分感激因莎拉(角色和演员都叫莎拉)死去而向剧组抗议的观众们。作为一个曾经在剧院谋生的演员,莎拉对于她和电视观众间的互动感到十分意外,她说:“在电视上,演员很少有机会和观众互动。我又很少上网,因为网上的东西太乱了,其中有些我不太喜欢。所以我不知道观众们对我有什么意见或者看法,然后突然他们就为我找回了工作。”

  米勒在访谈中也谈到了影迷们,他还提到有些影迷十分幽默,送枕头和手铐给他。他说在美国《越狱》可能反响一般,但在国外,比如法国或者日本,他感觉自己是一个超级明星,《越狱》的受欢迎程度超乎他的想像。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