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第四季卷土重来 米帅揭迈克长袖衣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越狱》第四季卷土重来米帅揭迈克长袖衣之谜

米帅揭迈克长袖衣之谜

  越狱(《越狱》第四季卷土重来米帅揭迈克长袖衣之谜)》第四季于美国时间9月1日晚正式回归。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昵称米帅)在开播前夕接受采访时表示,第四季中,迈克(Michael Scofield,米帅饰)终于除掉了文身,让他松了一口气。

  米帅俘获了无数男女观众的心,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性感迷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声明自己不喜欢夜蒲,他说:“我不愿意老去参加派对,然后成为大家注目的性感焦点什么的。我更愿意和朋友家人呆在家里看看电视或玩玩游戏。”

  细心的观众也许会注意到,在《越狱》第三季中,迈克在巴拿马的高温下仍然穿着长袖恤衫。米帅透露,那是为了遮掩文身的不得已之举:“我认为那是电视电影史上最具杀伤力的文身。第一季越狱成功后,迈克的文身就显得不再需要了,但之后的剧情中并没有交代我已经把文身去掉,所以到第三季的时候,尽管拍摄那时候气温高达华氏120多度,我仍然得穿着长衫长裤,因为我们得假装我身上还有着文身图案,但事实上那时已经除去了。不过,虽然穿着长衫长裤,不管怎么说,还是比我在化妆间坐上4小时画那些文身舒服多了。”

  此外,对于进军大银幕,米帅表示自己暂时持保留态度。他说:“很多人在电视剧休季期的时候跑去拍电影,如果是些很糟糕的电影的话,那是一个错误,但很多人都会犯这个错误。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暂时还不会去想那方面的事。我得等到有一天我自己感觉已经准备好了才会去尝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