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第四季今日重磅上档 看莎拉如何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6:50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虽然剧情编得越来越离谱,但越狱(《越狱》第四季今日重磅上档看莎拉如何复生?)》仍是众多中国美剧迷的心头肉。美国时间9月1日晚,热门美剧《越狱》第四季即将开始前两集首播(中国网民今晚便可看到)。由于从8点档挪到9点档,意味着新季将有尺度更宽的激情戏和打斗戏。

  据悉, 第四季话题性十足,吊足粉丝胃口。首集两小时特别版将会有重大变化,女主角莎拉如何死而复生?哪位重要人物又将在首集中死去?而之后迈克尔又为何除去文身等这些在9个月前留给观众的疑问,都将一一给出答案。

  待解疑团1 莎拉复活

  女主角莎拉被无情斩首,无疑是《越狱》第三季中最令观众痛心的情节。而眼下死者如何复活成为编剧面临的最大挑战。如何解释当时已被砍下的头颅,以及为何整整消失一季的时间,编剧需要给观众一个满意的回答。《越狱》编剧这次能否自圆其说,成为第四季的最大悬念。

  与此同时,莎拉在新一季中有什么作为,也成为一大悬念。扮演女主角的莎拉·韦恩·凯利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说,由于莎拉在第三季消失期间经历太多变故,第四季可能会展现更多内心黑暗面。

  待解疑团2 文身去除

  干净的板刷头、深邃的眼睛、朴素的监狱服搭配着一身监狱构架的文身,这些作为迈克尔的重要帅气特征,在新一季中,将会只保留前面两个。监狱服会变成休闲服、甚至是帅气的西装。而迈克尔最大认知度的文身,将会在这一季中消失。原因是由于剧组考虑到文身的效用已经不大,所以安排剧情,让迈克尔把文身去除,还他一个干净的膀子。而如何给一个“妥善的理由”让文身消失,也成为本季中的一大悬念。

  待解疑团3 被弃主角

  为了夺回第二、第三季中失去的收视率,第四季第一集中就会干掉一个主角。难道是迈克尔的哥哥(听歌)林肯?应该不会。从日前福克斯公布的第四季预告片来看,林肯的戏份还不少,应该不会“挂”在第一集。

  是阴险狡诈的“背包”?不过此角色的智商不在迈克尔之下,而且坏得非常有魅力,是收视率的保证之一,应该不会轮到他。

  或是迈克尔的杀父仇人马洪?或是迈克尔的好朋友苏克雷?首集中就将揭晓答案。

  待解疑团4 角色关系

  第四季将全面移景至洛杉矶,主线也将是和“公司”的对决,而且是在FBI的支持下。FBI探员唐纳德向迈克尔和林肯提供了一份邀约:组建一个A团队,帮助政府搞掉“公司”,过往一切一笔勾销。

  其他陆续进入这个A团队的包括马洪、巴里克等人,所以这个团队和“公司”的对决将会很有趣。几人在行动中相互试探和警惕的合作关系,也是新一季中无数波澜的源头。

  待解疑团5 新加演员

  曾在美剧《家庭战争》中饰演搞笑老爸的迈克尔·拉帕普特,这次将扮演一名政府特工;亚裔男演员詹姆斯(《越狱》第四季今日重磅上档看莎拉如何复生? blog)将扮演迈克尔团队的电脑黑客;曾出演《恋爱时代》的莎拉·亚历山大将扮演名为香侬·安德森的女人。几个新面孔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并起到拉高《越狱》收视率的作用?播出之后便见分晓。

  待解疑团6 收视成绩

  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福克斯电视台正在外景地搭建新监狱。这是否意味着迈克尔会被继续投入新监狱,成为粉丝们关心的又一话题。

  该剧负责人接受采访时曾说,最初《越狱》只有10集短片的内容量,这导致第三季开播前制作方也没有头绪,因此才会收视低迷。这次第四季他们下了苦工,希望收视成绩令人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