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前传》失去两位主角依然继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37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失去两位主角依然继续(图)

《超人前传》被恶搞的宣传画

  《超人前传》(Smallville)第七季末播出时,剧组宣布已经出演7年该剧的常驻演员饰演Lex的麦克-罗森鲍姆(Michael Rosenbaum)和饰演Lana的克里斯汀-克鲁克(Kristin Kreuk)第八季不会回归。Clark的表姐劳拉-范德沃特(Laura Vandervoort)和约翰-格洛弗(John Glover)也将离开剧组。这样看来,《超人》的新季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尤其是传言第八季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在两位制片人阿尔-高夫(Al Gough)和迈尔斯-米勒(Miles Millar)离开后,凯利-桑德斯(Kelly Souders)成为主要制片人,他表示《超人》是否以八季结束目前还尚无定论,而且实际上剧组手中还有许多的故事需要讲述。

  “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希望《超人》能继续走下去,”桑德斯表示。事实上,目前《超人》新季正在拍摄中,并且将于9月18日回归。新季中剧迷们会看到新面孔出演的反面角色以及回归的“超人”盟友,而超人Clark也将继续学习如何拯救世界。绿箭(Green Arrow)、黑雀(Black Canary)、和水超人(Aquaman)将和Clark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Lex离开后,泰斯-莫瑟(Tess Mercer)将填补空缺饰演鲁瑟公司的老板。

  当然,新季中还有许多看点,超人与洛伊斯-莱恩(Lois Lane,埃莉卡-杜兰斯饰演)的关系还将继续发展,因为他们两人以后将在星球日报一起工作。

  并且,桑德斯保证,虽然克鲁克不会继续在剧组中担任常驻演员,但是她还将继续出演新季中的几集。而范德沃特虽然会在回归集中现身,但也不在新季演员名单之中了。桑德斯表示,大门永远为罗森鲍姆敞开。而且新季中大家依然会觉得Lex在身边,虽然他并没有出现。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人前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