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4》开播 莎拉回归和迈克尔继续罗曼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33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1日晚),热门美剧越狱(《越狱4》开播莎拉回归和迈克尔继续罗曼史)》第四季全面开播。在第三季中被“砍头”的莎拉回归剧中,增添了3位新角色:唐纳德、罗兰德·格林和维特。

  莎拉回归将和迈克尔继续罗曼史,满足了众多越狱迷的呼声,新一季将对上一季中莎拉的“头”做出解释。新增的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扮演的唐纳德作为政府特工亮相,亚裔男演员詹姆士将扮演一个“大嘴巴(听歌)”电脑黑客,而维特则是公司派出的最新杀手。

  第四季全剧移景至洛杉矶,主线也将是和“公司”的对决,而且是在FBI的支持下。FBI探员唐纳德向迈克尔和林肯提供了一份邀约:组建一个A团队,帮助政府搞掉“公司”,过往一切一笔勾销,兄弟俩及莎拉得到完全的自由。否则他俩又得回监狱。显然兄弟俩没有其他的选择,而且其他一个个成员陆续进入这个A团队 。

  网友反映,《越狱》第四季开播令他们兴奋不已,尤其是莎拉的回归更是激动人心。《越狱》的开播也预示着新一轮的美剧将在秋季全面拉开帷幕。(实行生沈可可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