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炙手可热 开始《明星伙伴》新季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5:30  新浪娱乐
菲尔普斯炙手可热开始《明星伙伴》新季拍摄

八金王菲尔普斯为杂志拍摄的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运会获得八枚金牌后,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如今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这位现年23岁的游泳运动员,先是被确定将出席9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的2008年MTV音乐颁奖礼。随后,又有消息说他将作为嘉宾参加《奥普拉秀》第23期(The Oprah Winfrey Show)和《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的节目录制。更有消息说,《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也确定菲尔普斯将作为第34季的首集嘉宾,在9月13日与观众见面。而最为重磅的消息是,这位游泳天才已经与HBO艾美奖获奖喜剧《明星伙伴》(Entourage)签约,将在该剧新的一季中客串角色。

  有消息说,菲尔普斯本周已经在纽约与剧组一起开始了《明星伙伴》新一季的拍摄工作,但是还没有确定何时将播出这一集。恐怕只有等9月7日新一季回归的时候答案才能揭晓。

  谈起与菲尔普斯的合作,剧中艾里克(Eric)的扮演者凯文-康诺利(Kevin Connolly)对媒体说:“就像是和某位披头士成员一起站在纽约街头,街上的人们都停下来或是爬上高出观望他。人们为他疯狂,他就是超级巨星。”(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