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犯罪心理》第四季月底将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1:10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第四季即将于9月24日晚9点在CBS电视台播放。该剧播出前夕,执行制作人艾德·伯内罗凭借曾在芝加哥当了10年警察的经历,在近期发表的专栏中讲述了他如何去引导、激发编剧和演员们,让他们进入状态。

  《犯罪心理》主要讲述了FBI下属的行为分析单位的一支心理分析队伍的探案经历。与其他犯罪类剧集不同的是,它将办案焦点集中在罪犯的心理和生理状态,而不是案件自身或者犯案手法。第一季主要突出心理分析,第二季反映了工作人员所承受的压力,第三季则选择走情感路线。该剧的评价似乎没有《犯罪现场》那么高。有网友留言说,“不怎么喜欢这部剧,因为觉得不够深入。系列杀手应该是最有故事的东西,可挖掘的东西应该有很多,不过我个人觉得《犯罪心理》没做到。另外,在他们的描述下,罪犯心理仿佛成了快餐式的东西。”目前,CBS正在研究拍摄该剧的衍生剧,新剧中也许会出现和目前角色截然不同的新FBI团队,部分现有演员也可能在新剧中亮相。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