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奥普拉拒邀佩林上节目 被责偏帮奥巴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9:34  新浪娱乐
名嘴奥普拉拒邀佩林上节目被责偏帮奥巴马(图)

奥普拉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女名嘴奥普拉一向公开表态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更拒绝邀请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上其节目。共和党阵营利用事件,指摘媒体偏袒奥巴马。

  最近保守派舆论要求奥普拉邀请佩林上节目,称佩林的故事最适合女性观众。但奥普拉断言拒绝,表示不希望任何候选人以其节目作竞选平台。奥普拉表示,佩林的确是绝好的访问对象,很欢迎她竞选结束后上节目。不过,奥普拉公开支持奥巴马前,曾好几次邀请他上节目。

  而奥巴马在印第安纳州拉票期间,指麦凯恩突然标榜自己才是可带来转变的人,简直是“侮辱选民智慧”。不过奥、麦阵营均指,9·11事件七周年当日会一同现身世贸遗址,参加悼念仪式,双方也会休战一天,停播电视宣传广告。盖洛普最新民调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为47%,仅领先麦凯恩2个百分点。(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