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小时》第七季重写剧本 季中将停播两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24小时》第七季重写剧本季中将停播两周(图)

基弗-萨弗兰

  新浪娱乐讯 继上次的编剧罢工风波过后,《24小时》(24)第七季回归的漫漫长路上又多了一个障碍。一年多前,这部剧集就已被推迟、重写剧本,然后又经历了编剧罢工和主演基弗-萨弗兰(Kiefer Sutherland)的入狱事件,使这一季不得不错过了一整年。而当我们即将见到曙光的时候,24小时又再一次延迟。好消息是这一季的首集仍定在2009年1月播出。到现在为止,第七季前18集的内容已经制作完成,而这次的推迟是为了确保品质问题。《24小时》的执行制作人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决定将本剧停播两个星期用来重写剧本。他推翻已写好剧本,为本剧的最后六集重新确定了方向。停播将在本季播放十八集后开始。

  戈登计划在十月九日播放这部剧集的两小时先行篇。讽刺的是在正常一季中穿插两周暂停播放将会破坏本剧的连贯性。按理说,因为本季已经推迟播放了一整年,制作人理应有足够的时间修改剧本。不过如果有选择的话,是不是第六季的最后六集更有重写的必要。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24小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