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普拉-温弗瑞将现身第60届艾美颁奖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48  新浪娱乐
奥普拉-温弗瑞将现身第60届艾美颁奖盛典(图)

奥普拉-温弗瑞

  新浪娱乐讯 今年艾美奖的主播电视台ABC宣布日间节目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将在颁奖典礼当晚出现。ABC并没具体说明温弗瑞当晚会扮演什么角色--当然观众都不希望她只是颁个奖那么简单--只是说她的出现将是颁奖典礼60周年庆典一个“非常特殊的客串亮相”。

  除了奥普拉之外,ABC的嘉宾名单上还有《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冠军克里斯蒂安-希瑞阿诺(Christian Siriano),她将设计一件华丽的女式长外衣,另外不要忘了设计界的新人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上个月也被征召做同样的事。联想到这次担任主持工作的将是四位热门真人秀的主持人,观众可以期待在这个60周年大典上看到丰富的节目。

  第60届黄金档艾美奖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21日晚8点(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播出。(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