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第三季开播 主角善恶难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1:40  新京报
《英雄》第三季开播主角善恶难料(图)
《英雄》第三季中将有一些主角弃善从恶,目前尚未得知究竟是图中的哪位。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广大美剧迷苦苦等待了大半年的《英雄》(Heroes)第三季将以两集连播的方式强势回归。去年底受编剧罢工的拖累,《英雄》第二季提前收场,留下了许多未解的谜团,在第三季中这些疑问将被一一解答,而各路“英雄”也将风雨聚会,展开一场正邪大战。

  《英雄》第三季分为两个篇章,前13集为第三章“恶人”(Villians),从14集开始一直到第三季结尾(第25集)为第四章“逃亡者”(Fugitives)。目前“逃亡者”篇章12集的内容透露得不多,而在“恶人”这一章中观众们将发现好人与坏人不是一成不变的,一些以前认为的正义的英雄会变成坏人,而一些坏人则可能转变成好人。

  今日播出的1、2两集名称分别为《青出于蓝》(The Second Coming)和《蝴蝶效应》(The Butterfly Effect),在这两集中观众将认识一个新的场所“Level 5”,这是一个专门关押拥有超能力犯人的秘密监狱,恢复超能力的塞拉在克莱尔的家里发现了12名在此关押罪犯的档案,于是寻迹而来,“电女”Elle与之顽强战斗,但还是没能阻止那12个“恶人”逃出来。编译:尼莫

  - 角色走向

  在上一季结尾被人枪击的内森奇迹般的复活了,他没有公布自己拥有超能力的秘密;印度科学家Suresh从玛雅的血液里提取一些东西注射到自己体内从而让自己也有了超能力;Hiro通过父亲留给他的DVD遗嘱找到了一副化学配方,结果被一个拥有快速行动能力的女人Daphne偷走了;塞拉找到了啦啦队长克莱尔,得到了她的自我修复能力;上一季被炸的妮基以新的身份Tracy Strauss重新登场;拥有读心术、控制别人思想的帕克曼被困在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地方;内森和彼得的妈妈安吉拉(Angela Petrelli)逐渐滑向黑暗的一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