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英雄》零提名 绝望主妇绝望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03  重庆商报
《越狱》《英雄》零提名绝望主妇绝望到底(图)

《绝望主妇》的主演们上台颁奖

《越狱》《英雄》零提名绝望主妇绝望到底(图)

蒂娜·菲凭《我为喜剧狂》获得最佳编剧和最佳女主角

  北京时间22日10:00,有“电视奥斯卡(《越狱》《英雄》零提名绝望主妇绝望到底(图))”美誉的第6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举行了颁奖典礼。《广告狂人》获得了剧情类电视剧最佳编剧奖,和“艾美奖”含金量最高的剧情类电视剧最佳剧集奖;去年获得喜剧类电视剧最佳剧集奖的《我为喜剧狂》,则拿走了今年喜剧类的最佳剧集奖、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编剧和最佳客串男演员等5项大奖。中国观众熟悉和追捧的《越狱》《绝望主妇》《英雄》,却因剧情乏善可陈、收视率不高无一入围,遭遇零提名待遇。

  “绝望主妇”绝望颁奖

  自开播以来一直风光无限的《绝望主妇》,第四季收视虽然持续走高,但在本届“艾美奖”上却未得任何主要奖项的提名,仅有在剧中扮演絮絮叨叨的老太太凯伦·麦克克拉斯基的凯瑟瑞·茱斯顿,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演员奖。这一结果令“主妇”和“主妇迷”们都相当失望。

  不过,6位“主妇”仍获“艾美奖”厚爱,玛丽卡·克劳斯、丹娜·德莱尼、泰瑞·海切尔、弗里斯蒂·赫夫曼、伊娃·朗格莉亚和妮可莱特·史瑞丹“组团”亮相,为最佳剧情类男配角颁奖。

  《越狱》第三季仍无缘

  《24小时》《迷失》等热门美剧,都因受到“艾美奖”的肯定而在收视率上更上一层楼,惟独《越狱》一直被“艾美奖”拒之门外。《越狱》第一季只被提名了一个音乐奖,最后还不幸落败,近两季更是未获一项提名。记者了解到,正在美国播出的《越狱》第四季,已经因收视率不理想做好了随时被叫停的准备。也就是说,《越狱》的男女主角很可能在这一季就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

  同时未获得提名的,还有中国观众喜爱的《英雄》。颁奖结果颁布后,不少中国网友发帖质疑“艾美奖”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相关新闻

  汤姆·汉克斯当制片人拿了4个奖

  不知道是不是奥斯卡奖影响力太大,今年“艾美奖”的一些奖项也与奥斯卡“沾亲带故”。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无疑是昨日颁奖礼上最大牌的明星。不过,他此番并非单纯捧场,而是以迷你剧《约翰·亚当斯》的制片人身份出席。汤姆·汉克斯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包揽了最佳迷你剧集奖、最佳男女主角奖和最佳男配角4项大奖。

  执导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导演路易斯·杰·霍尔维斯,则获得了综艺类最佳导演奖。

  增加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奖

  今年“艾美奖”的最佳竞赛真人秀节目奖再度被《急速前进》获得,而特别新增加的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奖,颁给了《幸存者》的主持人杰夫·普罗斯特。有趣的是,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奖的颁奖过程也采用了“真人秀”节目惯用的淘汰法,还用“广告之后再回来”吊足大家胃口,让紧张的颁奖礼轻松不少。

  中国红贺“60大寿”

  今年是艾美奖的“60大寿”,各路电视明星纷纷前来“朝贺”。中国观众熟悉的波姬·小丝、美国著名性感女星兼模特菲比·普莱斯、女演员詹妮佛·卡彭特、名嘴肖恩·罗宾森等七八位前来“贺寿”的女星,都不约而同地穿上了红色礼服,令今年的“艾美奖”显得格外喜庆。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咏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