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落幕 两“狂”得意《绝望的主妇》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8点,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广告狂人 》和《我为喜剧狂》成为了此次艾美奖的大赢家,分别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剧集和喜剧类最佳剧集两个分量最重的奖项。HBO电视台的迷你剧《约翰·亚当斯》以13尊奖杯刷新了艾美奖一部电视剧单年获奖数量。

  素有“电视奥斯卡(艾美奖落幕 两“狂”得意《绝望的主妇》失望)”美誉的艾美奖今年恰逢“60大寿”,生日大宴终于一改往年颁奖礼的星光黯淡,各路明星纷纷扎堆齐贺寿。

  本届艾美奖的最终获奖名单大部分都在意料之中,尤其是大热门《广告狂人》和《我为喜剧狂》,都毫无意外地拿奖拿到手软。不过在国内很受欢迎的绝望的主妇(艾美奖落幕 两“狂”得意《绝望的主妇》失望)》、 《嗜血判官》等都没能在重要奖项中有所斩获。

emmy(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