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邀剧迷撰写中文版小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0:39  北京娱乐信报
《越狱》邀剧迷撰写中文版小说(图)
《越狱》剧照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昨天,记者从上海译文出版社获悉,美剧《越狱》拍摄方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日前已将《越狱》剧本改编权独家授权给该社。为让原作在中国实现最佳本土化,将从本月25日至11月15日推出网络征文活动,希望征集到“越狱迷”们撰写的《越狱》同名小说。

  据介绍,由于《越狱》仅有电视剧本,而没有小说版原著,因此,上海译文出版社决定通过征文活动,推出由中国人撰写的《越狱》中文版小说。征文要求字数每篇20000字以内,作者可以依据《越狱》第一季、第二季的剧情来完成小说的开篇部分,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适量穿插原创剧情、当季剧情中的其他情节,以增加故事的感染力。征文将邀请专家评委进行审阅评比,年底评出“《越狱》中文版小说”状元一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同时签约负责编写《越狱》中文版小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