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艾美奖玩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2:15  新京报
林赛-罗韩艾美奖玩暧昧(图)

  在刚刚结束的第60届艾美奖上,获奖剧集自然风光无限,不过那些边角料同样精彩,即使是嘉宾也不例外。在庆功派对上。女星林赛-罗韩与同性女友萨曼莎-罗森现身,现在两人已丝毫不避讳镜头。萨曼莎更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亲昵地倒在林赛的腿上,而见惯了大场面的娱乐圈名流们也不以为然,好莱坞对于同性恋的态度一贯宽容,这就不难理解斯皮尔伯格和皮特一边捐款还一边呼吁同性恋可以结婚。图/CF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