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急诊室的故事》期待乔治-克鲁尼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3:3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自1994年开播以来广受欢迎的美国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将开拍第15季。该剧制片人已力邀多位该剧的老演员重返最后一季演出,并期待罗斯医生的扮演者乔治·克鲁尼也能回归。

  据路透社报道,制片人大卫·扎贝尔希望能够邀请到前几季的演员,给这幕经典的电视剧画上圆满的句号。报道说,已经确定将重回该剧组的包括诺亚·怀尔(饰演约翰·卡特医生),劳拉·英尼斯(饰演威弗医生)。

  但是克鲁尼的经纪人日前说:“克鲁尼不太可能再次饰演罗斯医生,他在忙着拍其他电影,不会再回去了,这件事已经完成了。”克鲁尼因出演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一举成名,他在1999年离开剧组,但是2000年突然又再次在剧中出演主角。(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