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男星金大贤仍在剧组 角色生死成谜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31  新浪娱乐
《迷失》男星金大贤仍在剧组角色生死成谜题

金是否会大难不死?

  新浪娱乐讯 虽然本届艾美奖的颁奖晚会看起来显得已经大不如前,不过在晚会后的酒会上还是有许多惊喜的。比如说那些口风不严的明星们就会泄露出一些他们参演的电视剧下一季中的一些重要信息,这当然是个好消息,毕竟对粉丝们来说艾美奖确实不如剧透的魅力大。

  最引人瞩目的一条消息就是电视剧《迷失》(Lost)的韩籍演员金大贤(Daniel Dae Kim)几乎快要承诺媒体说他在剧中的角色还没玩完,尽管他在上一季的结尾中被炸成了碎片。

  谈到明年在ABC电视台上映的《迷失》第五季,金大贤说:“我扮演的角色到底何去何从还悬而未决,不过我想如果观众继续看下去的话,肯定会有惊喜的。”

  当媒体问道他是否去夏威夷拍摄了任何剧集的时候,他笑道:“我昨天才从夏威夷回来…当然这可能对粉丝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是否意味着金(Jin)大难不死或者是将会出现在闪回以及其他的支线情节中呢?

  同时还有其他一些《迷失》的相关消息,目前该剧剧组已经确认克莱尔(Claire)不会出现在第五季的情节中,不过同时表示她将在第六季中回来。不知道粉丝们听到这则消息之后会不会感到有些“迷失”。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迷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