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肥皂剧《我的孩子们》女星逝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41  新浪娱乐
美肥皂剧《我的孩子们》女星逝世(附图)

演员艾琳-赫丽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美国著名日间肥皂剧《我的孩子们》(All My Children)的常规演员艾琳-赫丽(Eileen Herlie)因身患肺病而在纽约逝世,享年90岁。

  这位苏格兰裔美国女演员于1976年加入《我的孩子们》剧组,从此她在荧屏上伴随剧迷们三十多年之久。她在剧中扮演曼托-法盖特(Myrtle Fargate),此角色之后成为一位继母,她总时时不忘给予后辈关爱、告诫和道理。凭借在此剧的出色演出,曼托-法盖特于1984年、1985年以及1986年连续三次获得日间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在加入《我的孩子们》剧组前,艾琳-赫丽曾在苏格兰国家剧院从事表演工作,此后她参演了让-科克托(Jean Cocteau)导演的电影《双头鹰之死》(The Eagle Has Two Heads),此部电影当时在伦敦受到热烈好评。之后,艾琳-赫丽又登上了美国百老汇的舞台。1960年,曼托-法盖特因出演音乐剧《带我随行》(Take Me Along)获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女主角的提名。此外,她还有数部优秀的戏剧代表作品,如《哈姆雷特》(Hamlet)、《媒人》(The Matchmaker)等等。不仅如此,她还参演过一些电影,其中较为有名的是《佛洛伊德》(Freud),还客串过一些电视剧。Zooming/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