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公园》恶搞 斯皮尔伯格强暴哈里逊-福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
《南方公园》恶搞斯皮尔伯格强暴哈里逊-福特

斯皮尔伯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搞怪卡通《南方公园》的创作人再出招,认为最新一集《夺宝奇兵之水晶骷髅国》被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及监制乔治-卢卡斯拍成烂片,于是在《南》片中安排由哈里逊-福特饰演的钟斯博士在酒吧内被斯皮尔伯格及卢卡斯轮奸,剧情恍如《暴劫梨花》。其后,两人再次在野外轮奸钟斯博士,斯皮尔伯格还叫他扮猪叫,剧情恍如《激流四勇士》。动画评价不一,有人觉得玩过底线,亦有人大呼过瘾。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