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故事线逐渐清晰 两位角色将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45  新浪娱乐
《英雄》故事线逐渐清晰两位角色将离开(图)

皮特、内森两人之父终于登场

  新浪娱乐讯 《英雄》(Heroes)播至如今,一些混乱的故事线路逐现清晰的脉络。在刚播毕的一集里,我们得知:“飞人”内森-帕崔里(Nathan Petrelli)和“光速女”达芙妮-密尔布鲁克(Daphne Millbrook)所见的隐身人林德曼(Linderman)只是一泡幻影,此缘于马特(Matt)的父亲莫里-帕克曼(Maury Parkman)受皮特(Peter)、内森两人之父的命令所实施的精神控制,莫欣德-苏雷什(Mohinder Suresh)变本加厉的邪恶,塞拉(Sylar)和诺亚-贝奈特(Noah Bennet)善恶立场的混乱,沉浸于英雄情结的阿宽(Hiro)受“唆使”将安藤(Ando)砍死于其刀下,以及一个可预见的几大超能人悉数身亡的未来。

  然而在接下来的《英雄》里又会是怎样的风云莫测呢?在此,不顾及剧透的“英雄迷”将会在以下的内容里知晓些许。

  1.一个超能人真的即将要离我们而去,只是,剧迷对于她的逝去(对的,是“她”)不会反应过于激烈。

  2.一个反派将要“堕入地狱”,这个深受剧迷喜爱的“恶棍”将在下周永远的离开《英雄》荧屏,恐怕一些剧迷会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3.莫欣德-苏雷什仍继续邪恶,欲“抽丝缚茧”将内森-帕崔里和“冰冻女”翠西-施特劳斯(Tracy Strauss)收入囊中。

  4.之前塞拉破开“不死女”克莱尔-贝奈特(Claire Bennet)头颅时说她如此“特别”,不久,克莱尔-贝奈特将会明白了这个“特别”的秘密。要是说这会与她的祖父母有着牵连,我们也不会太惊讶。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