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男主角晚间抵沪 用中文说“你好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1:57  新民网
《越狱》男主角晚间抵沪用中文说“你好上海”

米帅亮相 乔丹 摄

《越狱》男主角晚间抵沪用中文说“你好上海”

粉丝送上礼物 乔丹 摄

《越狱》男主角晚间抵沪用中文说“你好上海”

保镖竖起人墙 乔丹 摄

  【新民网·娱乐报道】16日18时45分,越狱(《越狱》男主角晚间抵沪用中文说“你好上海”)》男主角米勒终于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国际到达出口,虽然比原定计划晚了1个小时,但米勒看上去精神还不错,一路对媒体以及粉丝们用“HELLO”问好。

  新民网记者上前询问他初访上海感觉如何时,米勒也以一句“HELLO”回答了问题。直到走出了2号航站楼,乘坐上前来接应的轿车时,他才用中文说了:“你好,上海。”

  新民网记者采访了一些与米勒同班机的乘客们,他们纷纷表示在尚未出候机大厅时,米勒一直态度温和,没有耍大牌,对于乘客们提出的签名以及合影要求都开心地一一满足。看来,米勒首度中国行,既为品牌代言大赚钞票,又能感受中国粉丝热情,心情还真不错。(新民网 丁逸晨 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