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抵沪遭遇粉丝风暴 王力宏郭富城巧遇没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3:03  金羊网-新快报

米帅抵沪遭遇粉丝风暴王力宏郭富城巧遇没人气

米帅抵沪遭遇粉丝风暴

  王力宏郭富城同期巧遇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 《越狱》(Prison Break)男一号Michael Scofield 的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米帅)昨日傍晚六时左右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不过由于被乘客围观以及等候领取行李耽误了时间,50多名粉丝和30多家媒体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见到米帅帅气的身影。而全程笑容灿烂的米帅表示,自己首次来中国,对于接下来的上海之行十分期待。

  赶拍《越狱4》“迟到”两个月

  虽然《越狱》系列在美国的收视率已经跌到50名之外,但在中国,《越狱》备受青睐,借助网络手段,其收视份额始终雄踞美剧第一,也由此培养了大量《越狱》迷。男一号“迈克”的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被中国观众亲切地称呼为“米帅”,其一举一动备受《越狱》迷们关注。

  据悉,米帅对进军中国市场也十分期待。他曾计划8月就到北京与粉丝见面,顺道看看北京奥运会,但由于当时要赶拍《越狱》第四季,所以不得不延迟两个月才来中国。

  首次抵中代言某服装品牌

  此次来中国,米帅的第一站是上海,他总共要为自己代言的服装品牌在上海工作三天,17日是一个服装秀和品牌发布会,18日他将在南京东路上为该品牌的旗舰店开张剪彩,随后米帅将于19日转战北京,参与录制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为了避免媒体和粉丝的围堵,录制地点和具体时间均保密。

  至于米帅在京其他行程以及他将在中国逗留多久,至今还是谜,不过米帅曾经透露有兴趣去长城游览,“一想到中国,我就想到了长城、故宫,当然还有中国菜,我听说美国的中国菜与正宗的味道相去甚远”。而该品牌一位负责人则表示,米帅愿意在中国逗留多久都没问题:“他对中国很有兴趣,我们将随时为他更改返程机票。”

  据悉,米勒在衣食住行方面没提出什么特别的要求,但是主办方已经准备好了不少中国美食等待他去品尝。重中之重则是安保工作,品牌方面已经聘请了一批极富经验的外籍保镖,而外围的安保力量更是惊人——每次活动都会在300人左右。

  50粉丝30传媒前往接机此前传言米帅本次中国行将是一个庞大的队伍,其中包括了经纪人、助理、造型师等人随同,总数达到了两位数。不过据上海同行告知,昨日抵沪的米帅只带了一名助手,而保护他出闸的共有13名保安。

  也有传米帅此番代言的身价其实不及周杰伦,因为米勒在美国的身价并非最一线的艺人,且就中国内地市场而言他还算一张新面孔,再者目前对他来说,打入中国内地市场才是首先要做的事情,所以绝对不可能贵过如今在年轻人心中如日中天的周杰伦。不过也有知情人士指出,米帅的酬劳与周杰伦旗鼓相当,大约在500万元左右。姑且勿论米帅代言身价是多少,不过昨天到机场接机一睹米帅风采的50多名粉丝加上30多追访的媒体记者,可谓人潮涌动,足可说明米帅在中国的人气和受欢迎的程度。而米帅丝毫不见大牌作风,全程保持微笑,还热情地跟粉丝们打招呼,很多乘客和粉丝要求合影时,米帅也摆出各种好玩姿势和表情与之一一合影。

  有趣的是,同一天,王力宏和郭富城也在浦东机场降落,不过比起米帅备受粉丝环绕的场面,两巨星都是零粉丝。而且大概是以为自己行程保密的原因,王力宏和郭富城看到这么多媒体会聚浦东机场,表情明显很吃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