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 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3:55  新浪娱乐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米勒的车到达酒店 随行的助手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保镖为其开路 依旧笑容满面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走进电梯 安保人员众多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助理谈笑风生 助理走在最前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越狱》主演米勒抵沪进屋发现把行李忘了(图)
拍照的粉丝 当天房价表 房价一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热播美剧《越狱》主演米勒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857航班抵达上海展开为期三天的上海之行。众所周知,此次米勒来华是为了出席代言品牌的商业活动,而从米勒下飞机开始就做起代言人,身着代言品牌秋冬新款黑色短大衣亮相,他的招牌式微笑更是给等候在机场不畏辛苦的影迷们以深刻印象。

  等待:旅客都是米勒粉丝

  米勒的影迷们最早上午就开始守候在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国际到达出口处,随着米帅降临时间的逼近,粉丝们越来越多将出口围个水泄不通,而来接米勒的保镖也早已严阵以待,4个外籍保镖加10位中国保镖分工明确守候在通道中。

  从机场广播通知UA857航班抵达开始,粉丝们就已迫不及待地在出口高喊口号以吸引偶像的注意——一个大嗓门的女生喊“一二三”,其他人高喊“Wentworth,welcome to China!”当然米帅是听不到的,因为在等待领取行李时无数旅客都认出了这位越狱中的帅哥,争相跟他合影。提前出来的旅客看到有的会告诉等候的粉丝米帅就在后面很快就出来,有的听说米帅在等行李恨不得再折返回去一睹真容。一般而言,17点40分米勒的航班到达浦东机场,按照合理的过境速度顶多半小时就能到出口而直至18点40,大家才看见米帅的身影,黑衣黑裤黑皮鞋外加一副黑色墨镜,而且是从普通旅客出口旁边的工作人员通道走出。

  到达:米勒尽显亲民温柔

  米勒从进入镜头的第一秒就表现出其亲民的一面,直接跟机场工作人员握起手来,转头看见无数影迷随即向大家挥手并SAY HELLO。被影迷、记者、保镖、其他旅客几乎是架着走出通道,在上海能有这么多喜欢他的人自然也让他吃惊不小,记者问他第一次来上海的感受,他低头仔细听了两次,认真答道“我即将开始感受上海。”被人群夹着举步维艰走上手扶电梯,看着被挤着还不顾危险拼命拍照的影迷,他温柔地说了句在《越狱》中反复跟SARA说的“TAKE CARE”让影迷们大感窝心。

  入住:行李落在车上

  从浦东机场到米勒下榻的金茂君悦大酒店司机安全地开了将近50分钟时间,完全没有在《越狱》中迈克尔的哥哥频频飞车的风范,不过显然米勒也不着急,开了车门还笃悠悠地拿起座位边粉丝送来礼物装的袋子以及自己的另一个NORTHFACE拎包,看到跟随而来的记者米勒继续抱以他的招牌式笑容,问他一路到这儿对上海有什么感觉,他微笑着说“HAPPY TO HERE”。随后在酒店的接待人员陪同下直奔自己房间所在的59楼。到了房间大约20分钟,米勒才发现自己的行李有两包落在了别克车上,只能让服务员和司机联系去取。

  接待:保镖规格高

  米勒此次到访中国是为了出席代言品牌在上海、北京的宣传活动。据悉他对此次上海之行的各种安排没提太多要求,但主办方自然不敢怠慢,特地花重金请14位保镖机场接机,其中包括曾经服务过英国皇室,以及就职于匈牙利特种部队的保镖,4位外籍保镖的时薪就高达100美金。另外,米帅从美国来上海只带了一个女助理,不过他经纪公司早已派出了一个两位数的工作组抵达上海。和别的国外大牌明星要求不一样的是,米帅并没选择金茂君悦大酒店日租高达4万的总统套房,而仅仅选择位于该酒店59楼日花费5700元左右的豪华江景套房。按计划原本米勒到达酒店后晚上要去外滩的饭店用餐,但可能是59楼看出去的夜景太迷人,米帅最终选择在酒店房间里待着哪儿也没去。(尤优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