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下周剧透:不是每个人都能活到最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1:20  新浪娱乐
《越狱》下周剧透:不是每个人都能活到最后

苏克雷正在接受沙拉的治疗

  新浪娱乐讯 本季的《越狱》(Prison Break)打破了该剧的传统,由逃跑变成了潜入,FBI唐-塞尔夫(Don Self)和公司的杀手怀亚特(Wyatt)的出现让剧情精彩了许多。虽然唐作为FBI有保护逃犯们的能力,但在公司的追杀下,观众们不禁想问,越狱团队的每个人是否都能活到最后?

  *警告:下面的文字包含剧透*

  在《马克思-佩恩》(Max Payne)的首映式上,苏克雷(Sucre)扮演者阿莫里-诺拉斯科(Amaury Nolasco) 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访谈中谈到:“在第四季的第九集中会有人死去,是我们团队中的成员。迈克尔(Michael)会感到十分难过。”当被问到《越狱》是否真的在第四季结束时,他回答说:“我认为在第四季完结《越狱》不错。”T-Bag扮演者罗伯特-内珀(Robert Knepper)补充说,“制作人们的计划很好,逃犯们和公司之间的恩怨将会十分精彩的了解。”

  在下一集中,迈克尔和他的团队策划了一次车祸以接近将军。驾驶肇事汽车的是林肯(Lincoln)和苏克雷,迈克尔、贝里克(Bellick)和沙拉(Sara)装扮成急救人员。苏克雷不小心被枪击中,回到仓库后沙拉为他治疗。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