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弗-萨瑟兰谈新季《24小时:救赎》先行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2:09  新浪娱乐
基弗-萨瑟兰谈新季《24小时:救赎》先行篇(图)

基弗-萨瑟兰

  新浪娱乐讯 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因主演《反恐24小时》的主角杰克-鲍尔(Jack Bauer),而被众多观众熟知。其实他除了演员身份外,还是一家唱片公司的老板。日前为给旗下乐队honeyhoney的成功演出庆功,他接受媒体专访,并畅谈《反恐24小时》第七季的先行篇--《反恐24小时:救赎》(24: Redemption),这部时长两小时的电视电影预计将于将于11月23日播出。

  1、电影在不同的地点拍摄,你是怎样看待这段拍摄经历的?

  这就像一次大型的实地考察之旅,我们去了南非和华盛顿,从此角度看来,这是很令人兴奋的。我们在非洲遇上的人们,特别是演员们,都很具有本土特色,而这也正是我们想要的。这部电影将各个元素整合在一起,也许它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们一手制作的成品。

  2、拍电影的感觉是否和拍连续剧不一样?

  是的,两者大不一样,因为电影总会有个结局。相对于电视剧,电影给编剧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而电视连续剧却总给人以无尽的空虚感。

  3、为什么电影名由最初的“流亡”改为了现在的“救赎”?

  因为电影的开头是从杰克-鲍尔的流亡说起,直至他的自我救赎而结束。于是我们匆忙中给电影取名作“流亡”。但是要从与第七季的关联度看,“救赎”的名字更贴切。

  4、《反恐24小时》中将出现一位新任女总统,她代表的女性是希拉里(Hillary)还是萨拉-佩林(Sarah Palin)?

  她绝对不是萨拉-佩林(阿拉斯加州女州长,现美国大选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一年前我们就在筹拍此剧,对于切丽-琼斯(Cherry Jones)所扮演的女总统对当下总统大选的“影射”,我乐见其成。切丽-琼斯是位很令人尊敬的演员,她为角色注入了无法想象的力量。她以不同的方式诠释了总统的角色。我要表达的是,以常识的思维来看,她肯定会运用那些政治化的安抚辞令表演,但这也并不代表什么。

  5、再次和卡洛斯-伯纳德(Carlos Bernard,剧中托尼的扮演者)合作,感觉如何?

  卡洛斯是我的好朋友,我很高兴能看到他的回归。同时,我也认为编剧在他如何回归的构思上也处理得相当巧妙,起初我们还都为此感到很紧张,当他们告诉我要让托尼回归的想法时,我第一反应是,“不可能,这根本办不到”。结果,他们就去写好了,当我读完剧本,唯一的感觉就是他们真是太聪明了。

  6、你制作并主演《反恐24小时》,同时还是铁工厂唱片公司的老板之一,你怎么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到所有这些的?

  公平地讲,其实这些事也并不算多。唱片公司的事实际上是由裘德-柯尔(Jude Cole)、艾米-麦尔(Amy Meyer)在操作,我只是尽我所能在做事。而我主要还是把时间和精力花费在《反恐24小时》上了。而唱片公司和摄影棚在同一幢大楼里,所以我无需奔波。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也令我省心很多。我真正的贡献在于为唱片公司提供了场地,剩下的都是由他们在全权负责。

  7、你会去酒吧挖掘新歌手吗?

  无论是在酒吧还是在旅徒,我们都会开阔眼界去发现,在圣地亚哥和洛杉矶就有着许许多多的优秀歌手和创作人。但我们毕竟是小公司,我也不希望旗下歌手的规模再扩大。现有的三组刚好,我们会集中精力去打造他们。

  8、你们旗下歌手有哪些?

  我们拥有三支乐队,Rocco DeLuca & the Burden 刚刚做完他们的第二张专辑,这张专辑是由U2乐队的御用制作人丹尼尔-拉诺斯(Daniel Lanois)操刀完成,我们对此有很高期许。而Honeyhoney的专辑将于11月4日推出,Billy Boy on Poison也将在11月或12月推出专辑。

  9、你在电视剧方面有没有令你内疚的快感?

  没有。不过我个人非常喜欢两部电视剧:《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和《单身毒妈》(Weeds)。另外还有部我认为很优秀的新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其中的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和斯蒂芬-莫亚(Stephen Moyer)的表演都很精彩。我是《火线》(The Wire)的忠实粉丝,对于它的停播感到非常惋惜,如果它将来复播,我还会继续追。我最粉的电视剧是《白宫西翼》(The West Wing)。(兜兜/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反恐24小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