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主角米帅驾到 王力宏人气不及靠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2:38  新闻晚报
《越狱》主角米帅驾到王力宏人气不及靠边(图)
米帅“空降”来沪遭遇粉丝风暴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虽然美剧越狱(《越狱》主角米帅驾到王力宏人气不及靠边(图))从未正式引进内地,但其男主角、拥有八国血统的温特沃斯·米勒还是以其迷人的气质和英俊的外表赢得了无数人的喜爱。昨天傍晚,众人口中的“米帅”终于乘坐美联航UA857航班抵达上海,遭遇粉丝风暴。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应服装品牌ME&CITY之邀展开上海、北京短暂行程的米帅,今日下午将登上一艘游船,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大片,两个半小时的行程沿途经过浦江沿线各处,足以让他充分领略上海的风情。

  机场人气“压倒性优势”

  这两天上海的明星如过江之鲫,滨崎步(《越狱》主角米帅驾到王力宏人气不及靠边(图) 听歌)郭富城(听歌)王力宏(《越狱》主角米帅驾到王力宏人气不及靠边(图) 听歌),个个堪称大腕。但要论抵沪的风光,米帅绝对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50多名粉丝在浦东机场死守,最早的一个昨天早上9点就等候在航站楼前,而早已进入E时代的粉丝们,还动用高科技,为更多无法前来的粉丝“现场直播”米帅驾临的盛况。

  大约18:40分,守候许久的粉丝与媒体终于等到了米帅。身着代言品牌的黑色外套,米帅显得低调平和,而鼻梁上架的那副经典款RAY-BAN眼镜,也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许多好莱坞的顶级巨星。由于他的态度实在和善,不仅时不时地冒出一句“TAKE CARE”,要在场的人们小心,合影留念的要求更是一概答应,不少同行的乘客也摇身一变,临时当了一回粉丝,更造就了浦东机场的轰动效应。

  米帅的空降,让很多华人娱乐圈的同行感到些许不适应。为18日上海个人演唱会同日抵沪的台湾偶像王力宏一身休闲打扮从普通通道步出机场,魅力不及“米帅”,来机场接他的歌迷只有十几人,场面十分尴尬。

  上海之行轻松又忙碌

  第一次来沪的米帅,被主办方安排在浦东的金茂君悦酒店入住,5700元的江景房足以让他将上海的夜景欣赏个够。不过原定昨晚的外滩晚宴和夜店接风,却因为米帅更希望享受轻松自在的时光而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他一个人在房间养精蓄锐。

  从这两天的安排来看,以逸待劳实属必要。因为接下来米帅的行程被排得满满当当,甚至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今天中午11点,米帅就在陆家嘴中心绿地到位,为晚上的服装秀和媒体发布彩排。下午他将接受某时尚杂志的游船专访和大片拍摄,晚上7点再回陆家嘴,正式筹备晚上的活动化妆。晚上10:30分,活动正式开始,预计11:30分,米帅才会来到媒体面前,接受访问。

  这样看来,今天全天能供米帅休闲的时间,就只有下午的游船大片拍摄了。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绝对的私密性,在拍摄大片的过程中,游船会缓慢地在黄浦江边行驶,遍寻浦江美景。

  据悉,明天上午9:30,米帅将出席ME&CITY在南京东路旗舰店的开幕仪式,下午还将接受部分媒体的访问,晚上就会离开上海,前往北京,继续中国之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