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男主角米勒抵沪:我很高兴来到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56  新民晚报
《越狱》男主角米勒抵沪:我很高兴来到上海

米勒昨晚抵达上海受到粉丝的围追堵截 图TP

《越狱》男主角米勒抵沪:我很高兴来到上海

美剧《越狱》剧照

  昨晚6时左右,热播美国电视剧越狱(《越狱》男主角米勒抵沪:我很高兴来到上海)》男主角温特沃思·米勒搭乘UA857班机抵达浦东国际机场。高大的身材和英俊的脸庞在旅客中十分惹眼,尚未走出接机口,就被热情的旅客团团围住要求合影,而和善的米勒亦一一满足了要求,出机场时更是叮嘱跟拍的记者和粉丝们注意安全。

  乐与旅客一一合影

  作为中国观众十分喜爱的美剧的第一男主角,温特沃思·米勒以剧中角色的睿智震住男性观众,而其迷人外表则倾倒无数女性观众,人称“米帅”。米帅此番来中国,是为ME&CITY品牌代言。昨天上午9时,便已经有来自山东的粉丝等候在了浦东机场。而记者抵达时,还看到有粉丝组团前来,差不多清一色都是女孩子,其中还有从韩国特意飞来的粉丝。下午5时50分左右,米勒乘坐的从旧金山飞往上海的UA857航班在晚点半小时后,终于降落在了浦东国际机场。当告示牌显示该航班“到达”时,T2航站楼里一阵欢呼。

  大约6时半左右,一位拖着行李的外国旅客边走边大声用英语说:“他在后面了。”过后,一位中国女乘客走出通道时,停下脚步向大家炫耀她的“近水楼台先得月”:“米勒不要太帅噢,身材很好,我和他拍了四五张照片,他还搂着女影迷的小腰。”引得粉丝一片艳羡的叫声,齐声叫起米勒的名字,希望他能够听到。记者向这位女士了解到,米帅在下飞机后耐心地和所有要求合影的旅客拍了照,十分随和。

  叮嘱人群注意安全

  6时40分,米勒终于出现在通道口,一身黑衣,戴着墨镜,高大的他嘴角微微上扬,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和一般明星不同的是,米勒还自己拿着手提行李——一个公文包和手提箱。众多记者和影迷一拥而上,保镖立刻形成保护圈,将他围在其中。不过米勒本人全程笑吟吟,对着摄影记者的镜头很自然地摆起了POSE,顺手还接过粉丝送上的礼物,除了反复地说“Hello”和“Thank you”外,更不忘叮嘱周围人群:“Take care(小心)。”在保镖的护驾下,米勒坐进了一辆黑色别克商务车,成功摆脱人潮。期间,在被问到想对大家说什么时,他不加思索地说:“我很高兴来到上海。”

  粉丝疯狂集体出动

  米勒对粉丝也十分体贴,据悉,他主动要求在上海举办一场见面会,与上海的粉丝近距离接触。而粉丝们也早已准备好了各种稀奇古怪的礼物要送给他,神通广大的粉丝甚至连他大学时代的论文都从网上搜了出来。除了昨天自发到机场接机的粉丝外,已经有网站发起了“狗仔大搜捕”,网友自发组团,期待在外滩等地寻觅米帅的身影。本报记者 夏琦 实习生 葛圣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