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偏爱甜食不吝惜身材 想看鸟巢水立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2:33  新闻晚报
米帅偏爱甜食不吝惜身材想看鸟巢水立方(图)
米帅的温和令人心动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摄影 周斌

  人气超旺的米帅,继前日风尘仆仆赶到上海,昨日即展开繁忙的行程。上午10点彩排,下午在黄浦江上一边接受采访,一边和粉丝亲密互动,晚上则以越狱(米帅偏爱甜食不吝惜身材想看鸟巢水立方(图))》式的独特方式奇妙出现在ME&CITY的活动现场。不过别看米帅看似身手矫健,私底下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甜食爱好者,怪不得仔细端详这位36岁的男星,发现还真可以用膀粗腰圆来形容了。

  游船上与粉丝亲密互动

  前晚静坐酒店的米帅昨天继续他的宅男本色。原定11点开始的彩排因为他的格外配合异常顺利,20分钟便完事。结果他比预期整整提前了一个小时来到十六铺码头,让要为其拍摄大片的《COSMO》编辑大吃一惊。米帅得体地应付着船上的种种,他的禁区只有一个,就是不愿过多地提及《越狱》,似乎有些好汉从头再来的味道。经过他的允许,游船上的“节目”多了与粉丝的20分钟见面会。经过千挑万选的20多位粉丝幸运地得到了和米帅合影留念的机会。米帅一如既往地和善,甚至与粉丝勾肩搭背,自在得如同自家兄弟。

  乘快艇亮相发布会

  昨晚的品牌秀可谓盛大,而其中的高潮,莫过于米帅登场亮相的方式了。之前公关公司就卖足了关子,称这绝对是一次奇特的亮相方式。果不其然,正当人们的眼光盯着陆家嘴中心绿地的人工湖时,在一位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米帅乘坐着一艘快艇从远方缓缓驶近,让众人感叹,这绝对是一次《越狱》式的亮相。

  米帅的登场立刻让在场几百家媒体的闪光灯为之疯狂,而此刻,无论是本地艺人李泉,还是星女郎张雨绮,或是同样有着混血儿魅力的立威廉(听歌 blog),都仿佛只是陪衬,在米帅的巨大星光下黯然失色。

  最想去看鸟巢和水立方

  晚上11:30,秀场硝烟散尽,各路媒体终于得到了与米帅沟通交流的机会。无奈主办方事先把问题过滤得一干二净,供米帅发挥的空间少之又少,让在场的媒体,甚至米帅本人都觉得有些意兴阑珊。而在少数几个“有用”的问题中,米帅表示他第一次来中国,十分希望能去北京,看一看鸟巢和水立方,之前他还在家里仔细观看了北京奥运会。

  说到自己的风格和魅力,米帅表示因为从小生活在纽约的布洛林区,那里是不同人种、不同文化相互交融的区域,因此从自己8国混血的血统,又或是成长的经历来说,自己都符合时下很流行的一个词汇:MIX&MATCH(混搭)。

  偏爱甜食不吝惜身材

  虽然乘坐快艇出场,让米帅看似身手矫健,但私底下,他却并不像其他明星那样爱惜自己的身材,而是尽显宅男风采,爱好甜食。记者从主办方处拿到了一份米帅在酒店房间里的零食饮料清单,除了天然矿泉水、果汁等必备品外,还赫然写着M&M花生巧克力、乐事薯片、奥利奥巧克力饼干、腰果、杏仁、牛肉干等零食。

  饮料方面,米帅更是独爱星巴克的摩卡星冰乐,以及ESSPRESO浓缩咖啡,更夸张的是米帅还有一个特别的要求,就是任何咖啡类饮料都要加一份摩卡浆。另外,米帅还十分喜欢喝佳得乐运动饮料,尤其是蓝色的口味。以上这些,无一例外都是高热量的食品,虽然是男星,但如此吃法,也难免让人担心,米帅的身材还能保持多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