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喜剧狂》主演模仿佩林开新闻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2:30  京华时报
《我为喜剧狂》主演模仿佩林开新闻发布会(图)

蒂娜-菲(左)在节目中扮演佩林 而另一位演员扮演希拉里 AP/图

  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18日晚成为全国广播公司(NBC)脱口秀节目座上嘉宾,和善于模仿她的蒂娜·费同台现身,制造了不少笑料。

  节目开始,费首先装扮成佩林,模仿一场新闻发布会。“佩林”告诫记者,只回答问题的“一部分”,嘲笑佩林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问题作答。旁边,一名发言人对台下记者说:“什么都别写。”当被问及最近关于“爱国州”的问题时,费模仿佩林的口气,将纽约、新泽西、马萨诸塞、加利福尼亚等民主党传统上占据优势的州纳入不爱国之列。

  主持人迈克尔斯随后和佩林谈论模仿秀。佩林对“新闻发布会”发表意见:“我在新闻发布会上不这样,描述不真实。”

  据新华社专电记者 何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佩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