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阐释帅气的定义 被中国人的热情好客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3: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米勒阐释帅气的定义被中国人的热情好客感动
米勒

  前晚,热门美剧《越狱》男主演温特沃什·米勒从上海飞抵北京,吸引了大批粉丝、媒体在首都机场守候接机。

  当晚11时许,米勒在中外保镖的簇拥下,出现在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戴着大墨镜,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的米勒一亮相,就引起人群的骚动。面对偶像,粉丝们纷纷伸出了手,并用英文大喊“我爱你”,米勒随和地跟最近的粉丝握手。米勒原定昨天在京录制李静(米勒阐释帅气的定义被中国人的热情好客感动 blog)主持的《美丽俏佳人》,但由于担心媒体和粉丝涌入现场,经纪公司临时取消了录制计划。

  另外,米勒昨日还在北京做客了新浪网(下图),首次阐释了他对帅气的理解。“因为帅,所以帅。外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内心,真正打动别人的是他的所作所为!”“米帅”表示,“上海的饺子,北京的烤鸭都非常好吃,但最打动我的是热情好客的中国人!”

  拍摄《越狱》的收获有哪些?米勒给出了幽默答案——保持体形,拍戏就是很好的减肥方式。米勒透露,《越狱》结束后,他希望拍一部浪漫爱情片。 欣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特沃什·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