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我在中国有135,000,000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1:26  北京晚报

  尽管《越狱》在中国是靠盗版DVD和网络下载走红的,制片人没有收到一分钱,但主演温特沃什·米勒却从遥远的大洋彼岸收到了一份厚重的代言合同,中国品牌ME&CITY将他与中国联系在一起,这一联结的代价至少是八位数的。近日,他在上海、北京掀起了一场追星热。

  温特沃什·米勒目前已经有了新的名字,就是“米帅”,他的名字就如“米卢”一样被中国化了。尽管,米帅的这一代言来自中国,而且是时尚品牌,这让他有些意外。他表示,这的确是他接到的最远地区的一份代言。之前,他曾经在韩国为一款法国咖啡拍广告,他不得不在一堆咖啡豆上趴了三十分钟。而这次为中国品牌拍广告,用了三天时间,换了七十件服装。米帅表示,回美国之后,还要为这一品牌再拍三条广告。

  1972年出生的米帅,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英文系,酷爱英国文学。在演出之路上也是慢慢地积累起一些名气。他曾在玛丽亚·凯丽的MV客串,也参与过《急诊室的故事》的演出,2003年参加安东尼·霍普金斯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电影《人性污点》,但真正让他走红的是电视剧集《越狱》。

  2005年的《越狱》是一部紧凑且瞬间就能吸引观众的超酷电视剧。米帅饰演的迈克尔·斯科菲尔德,为救蒙冤被判死刑的哥哥,将监狱图纸刺成文身,主动犯罪进入哥哥的监狱,而之前,他已将监狱中各种势力的关系掌握得一清二楚。米帅在这里展现了一种不动声色,却暗中操纵一切的机智的酷,这使他决定性地、闪电般一举成名。

  就连他自己也认为,《越狱》是一部使他获得真正成功的作品,在《越狱》上的成功,超过了他在好莱坞电影界的成功。米帅说,这部电视剧在许多国家都成为收视率最高的剧集,成为最畅销的DVD产品,甚至成为进口最多的商品。而米帅不知从哪里获知,他在中国有1亿3千5百万观众,这无疑是各国最多的。

  在《越狱》中,米帅的一身文身非常酷,他自己解释,每次拍相关的戏,要早上用四五个小时将二十到二十五件文身贴在身上,而拍摄之后,又用1个小时取下来,非常麻烦。但米帅认为这一文身对电视剧、对人物都非常重要,也非常有个性。

  米帅在采访中也保有电视剧中的平和与不动声色,当谈及《越狱》第一季之后,收视不理想,评论也不太好时,他周边的人都有些紧张。而米帅回答的很实在,他说,《越狱》第一季之后的确有些不是很顺畅,或是有些漏洞,但他要做的就是努力表演,给每一个从第一季就喜欢的观众一个最好的、最理想的结束。

  米帅的中国之行造成了巨大的追星热,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被上万粉丝拥堵,米帅只露面了一分钟。在北京,粉丝在首都机场不放过任何从上海飞到北京的航班。米帅表示,自己不是时尚明星,所以,更喜欢ME&CITY这样的品牌。他说,既能上班穿,又能下班去商场的衣服很适合他,他本人就是一个生活得很随意的人。

  本报记者 戴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越狱》男主角米勒登陆中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