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北京拍片 状态不好态度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0: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前日,美剧《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悄然现身国家京剧院小剧场,为《时尚先生》杂志拍摄时尚大片,米帅亲民的作风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不过摄影师却表示米勒拍照时并未进入状态。

    当日早上10点,米勒准时出现在国家京剧院门口,包括保镖和工作人员在内,一行人共用2辆保姆车。据了解,米勒此行的保镖团队都是从香港请过来的,他们曾经负责过很多欧美及港台地区明星的安全工作,此次为米勒工作,收费标准是每小时150港币。老外钟情神秘的东方文化,米勒此次拍摄的大片也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味道,不仅场景选在国家京剧院,还找来京剧演员一同出镜。面对合影要求,米帅总是微笑着满足大家,甚至还拿着道具摆出京剧POSE配合。不过有点意外的是 ,工作结束后摄影师周裕隆的留言“他话不多,感觉拍照时他没放开,满意的照片不是太多”。

    米帅在中国,越来越难看的《越狱》也随着他的到来再次火热起来。日前,在《越狱》中饰演女医生莎拉·唐克雷蒂的女星莎拉·韦恩·卡利斯报料说,在接下来的两集《越狱》中,将会有三大主要角色死去,而其中的一个,将是从第一季起就一直陪伴着粉丝的一个重要角色!三个死去的人中一个被淹死,一个中枪死,一个被酷刑折磨死。死的是谁,粉丝们大概心里有数了吧! (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