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抵京最爱北京烤鸭自嘲有些“发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米帅抵京最爱北京烤鸭自嘲有些“发福”(图)

米帅最爱北京烤鸭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文 曹继/图) 近日在中国刮起一股“米帅”旋风的《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19日离开上海抵达北京,尽管因为粉丝太过热情而取消了《美丽俏佳人》等节目的录制,但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的计划还是如期举行。在杂志拍摄现场,米帅非常配合摄影师的每个要求,面对闻讯赶来的记者的采访,他也微笑地有问必答,十足“优质偶像”的派头。

  喜欢“米帅”称呼

  此次米勒来中国,主要是配合其代言品牌的宣传,上海之行后,他于19日抵达北京,为某杂志拍摄时装大片,而之前录制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的计划,据悉已经被其经纪人以“担心引发拥堵”为由而取消,记者了解到,米帅在华的行程,也可能因为连日疲惫奔波而缩短。

  记者:这次来中国,对上海和北京的印象怎么样?

  米帅:中国的影迷太热情了。据我所知,《越狱》没有在中国播出,所以来之前没有预料到会有这么热情的粉丝。我一直是中国菜的超级粉丝,这次来中国,发现美国的中餐根本都是骗人的(笑)。刚去全聚德吃了烤鸭,皮很酥、很脆,非常好吃!我们还计划去爬长城,看奥运场馆,不过目前太忙还没有时间,我希望能多看到一些中国的古老建筑。

  记者:你被中国的影迷称呼为“米帅”,自己喜欢这个称呼吗?

  米帅: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爱,这次来我收到了一些非常有意义的礼物,比如特殊的筷子、印章,还有熊猫玩具,对于自己“米帅”的称呼,我也是经纪人告诉我才知道,美国有句成语,“因为帅所以帅”,外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内心,我希望大家是喜欢我这个人,而不仅仅是外表。

  《越狱》文身要画4个小时

  记者:在《越狱》里你的冷酷形象让无数粉丝倾倒,生活中你是什么样的人?

  米帅:就像你现在看到的一样,懒懒的,有些发福(笑)。生活中我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甚至有些沉闷无聊。如果真让我去监狱呆着,我可能会一筹莫展,5分钟都待不住。

  记者:可是在《越狱》里你演的迈克非常有肌肉感,是拍摄前刻意减肥健身吗?

  米帅:没有,我不会刻意减肥,拍戏就是很好的减肥方式,《越狱》拍了四季,我每次在拍摄时就会瘦很多。这次回美国后,第四季还有10到11集要拍,我又会重新瘦下来了。其实在《越狱》里你们看到我身上的地图文身,也都不是真的,是两个化妆师花了4个小时画上去的,光是清除这些文身都要花两三个小时。

  记者:通过《越狱》成名后,你的事业上有什么规划吗?希望和哪位中国电影人合作?

  米帅:我很感谢《越狱》,这部剧给了我这一生中非常难得的机会,我想今后当编剧、做导演都是我想尝试的工作。事实上我是普林斯顿大学文学系毕业的,以前也写过几个本子,将来都希望能拍成电影。而我自己也渴望能拍些电影,比如浪漫爱情片,最想和中国导演李安、张艺谋以及吴宇森合作。当然,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全身心投入到第四季的《越狱》拍摄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越狱》男主角米勒登陆中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