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又添新反派 少年恶魔呼之欲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05  新浪娱乐
《英雄》又添新反派少年恶魔呼之欲出(图)

《异乡人在美国》中的丹-拜德

《英雄》又添新反派少年恶魔呼之欲出(图)

丹-拜德

  新浪娱乐讯 曾经出演过《异乡人在美国》(Aliens in America)的丹-拜德(Dan Byrd)即将加入《英雄》(Heroes)剧组,出演一个“青涩版”的塞拉(Sylar)。

  忘了《异乡人在美国》中那个敏感阳光的男孩形象吧,在《英雄》中你将看到的是一个阴暗扭曲的少年“恶魔”大卫(David),他可以面不改色的说谎,也可以一言不发的痛下杀手。

  在塞拉“浪子回头”之后,剧组似乎又想塑造另一个颇有人望的反派角色。丹-拜德将至少出演三集。(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