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面女间谍》女星加入《格蕾》饰演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52  新浪娱乐
《双面女间谍》女星加入《格蕾》饰演双性恋

《格蕾》剧照

《双面女间谍》女星加入《格蕾》饰演双性恋

梅利莎-乔治

  新浪娱乐讯 《双面女间谍》(Alias)女星梅利莎-乔治(Melissa George)将加入《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饰演实习医生Sadie,有梅丽莎加入的首集将于11月13日播出。这对剧迷们来说,是个大日子。因为首先,梅丽莎是备受瞩目的美剧明星。其次,她是梅雷迪斯(Meredith)最好的朋友。最后,她是小荧屏上热辣性感的年轻女星,男人女人(比如《豪斯医生》里的13、《识骨追踪》里的Angela)都有可能是她的猎物。关于Sadie的双性恋倾向,以及她和梅雷的友谊,梅丽莎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问:说说Sadie这个角色。

  梅丽莎:我也在挖掘这个角色,因为她的表现十分有趣。她是那种自由自在的女孩。与梅雷关系很近,她们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人一起环游世界。当梅雷来到西雅图格雷丝医院工作的时候,Sadie在太平间工作。我十分好奇为什么她如此不顾一切。这样的人,一定是有故事的人。

  问:她是双性恋还是拉拉?

  梅丽莎:她不放过任何人,任何在她身边的人。如果是男性,她会去追求。如果是女性,她也不放过。她从不觉得爱是要区分性别的。

  问:梅雷和Sadie有没有试过在一起?

  梅丽莎:我们还不知道。但是这个十分吸引人:两个人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在剧中有很多笔墨讲述,但是我们不能透露。

  问:但是两人间真的发生了什么?

  梅丽莎:我觉得是的。两人之间的对话经常有“不要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这样的语句。所以,的确有事情发生,但是我并没有把握到底是什么。很明显她们经常一起旅行,关系也很亲近。两人是否在恋爱?抑或不是?还是两人间有个结所以都不再提起爱?这些都有可能。

  问:剧中你的戏份有多少?

  梅丽莎:我将出演一段时间的《格蕾》。待得越久越好,对我来说。本周我将拍摄自己的第四个剧集,当然这不是最后一个。

  问:在《格蕾》中你是否被剧中的Callie和Erica两位双性恋同事吸引?

  梅丽莎:他们还没有向我透露。每天我都在问,“我到底会跟谁约会?”或许是个男子也说不定。我就像是在寻找,“哪一个人是将成为我心仪的对象?女子还是男子?”

  问:去年的这个时候《格蕾》中还没有双性恋倾向的角色,现在剧中至少有三个。是因为西雅图格雷丝医院的大环境问题么?

  梅丽莎:我不确定。也许编剧觉得无聊。双性恋的人的确存在,这是正常现象,我想格雷丝医院也不例外。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