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剧透问答:《格蕾》《主妇》《迷失》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37  新浪娱乐
每周剧透问答:《格蕾》《主妇》《迷失》等

从《迷失》到《海军调查处》,总有你想知道的剧透

  新浪娱乐讯 即将进入11月,《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在本季的收视比较稳定,编剧也即将开始加入新的刺激元素。《迷失》(Lost)虽然知道2009年初才回归,但很多粉丝显然也是等不及了。此外还有《24小时》(24)、《豪斯医生》(House)等剧的爆料。

  问:我听说Izzie(Katherine Heigl扮演)在本季《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最后会去世,Alex和Izzie以后不可能在一起了了吗?

  答:可靠人士告诉我,这些消息都是假的,Izzie还是会留在《格蕾》。而且Katherine Heigl看起来对本季的故事线还是比较满意的。当Katherine被问到Izzie和Alex的关系到底如何时,她说:“我还不能透露什么,但是总体感觉不错,也挺有趣。我喜欢Justin Chambers(扮演Alex),你能不喜欢吗?他挺可爱的。我在剧组已经5年了,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是说,我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比我的家人还长。而且在一起也挺好玩。”看来Alex和Izzie还是会有很多好玩的事的。

  问:Denny又要回归《格蕾》?这次会不会和Katherine Heigl的离开传言有关啊?

  答:我只能说,她的健康不会出问题。但是,Izzie的医务工作在那天将是黑暗的一天,似乎有不好的征兆。

  问:Melissa George扮演的新来的双性恋女医生要在《格蕾》呆多久啊?我不希望太久,这部剧已经比较庞杂了。

  答:媒体报道是至少11集。但是我最近问她的消息是,她还不知道何时结束。所以,真的还很难说。(看起来还是至少有11集)。至于她和Meredith是不是拉拉过?很有可能哦。

  问: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中扮演女主席Roslin的Mary McDonnell将要出演《格蕾》,有什么相关消息吗?

  答:她将在11月13日那集亮相,扮演Virginia Dixon医生。

  问:《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有新料吗?

  答:我听说主创Marc Cherry正在找人在数集中扮演一个整形外科医生,所以我估计,那个“重塑Gaby工程”要准备上马了。

  问:还有更多《绝望的主妇》新料吗?

  答:到本季第10集,Carlos将不再失明!(赞美伟大的上帝吧!)。另外,有两位女人将会了解到Dave的过去。

  问:在《豪斯医生》(House)中,House和Cuddy有了深情一吻,他俩会不会发展一段情?

  答:从我的个人经验来看,一个吻并不能代表一段情。 而在这部剧中,House恐怕不会这么快学乖。

  问:我知道《犯罪现场:纽约》(CSI: New York)的第100集会很值得期待,其他还有消息吗?

  答:Kristin Cavallari谈到了她在这部剧中出演的角色:“我将扮演一个事业有起有伏的手提包设计师,现在正处于事业的黄金期,但是我将牵扯到一个犯罪案子中。”

  问:《第二人生》(Samantha Who)中,Sam到底是被公司开除了,还是只是暂时赋闲在家?

  答:Sam要成为一个房产中介了,而且看样子她又要走桃花运了,一个潜力客户Owen (James Tupper扮演)将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所以看来Todd (Barry Watson) 看来又要成为受害者了。另外,我们终于能看到Andrea好的一面了,她将和Todd的朋友Seth开始约会了。

  问:有《危机边缘》(Fringe)的消息吗?

  答:圣诞节也许会提前来临。我听说12月2日那集将有一个重磅,这集名为《安全》(Safe),当这个团队在调查一起连环抢劫案时,其中一人被绑架了。

  问:我还要更多《24小时》的消息!

  答:2小时的第七季先行篇《24小时:救赎》(24: Redemption)将在11月23日在FOX电视台播出,Allison Taylor (Cherry Jones扮演)成了美国女总统,而Jon Voight 成为大反派。显然,Jack在非洲干掉了不少坏蛋。但最后,他也将被靠上手铐,登上直升飞机,引渡会美国。他将因为拷打逼问犯人的方式而受到审判。

  问:我想知道《迷失》(Lost)在2009年1月播出的具体时间,因为我要选择下学期我何时授课了。我喜欢看《迷失》直播,不太喜欢2小时后在DVR(硬盘刻录机)上观看,谢谢。

  答:虽然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我有预感,《迷失》在周四晚的10点档回归。还记得上周我提到Lance Reddick在某集中回归吗?内部人士告诉我他正在医院和Charles Widmore一起拍摄。

  另外第五季的前6集名称已经公布:

  5.01 - Because You Left

  5.02 - The Lie

  5.03 - Jughead

  5.04 - The Little Prince

  5.05 - This Place is Death

  5.06 - The Life and Death of Jeremy Bentham

  问:《超市特工》(Chuck)我觉得不错,但收视却不佳,NBC电视台对这部剧态度如何?

  答:大众口味也挺怪,所以收视不佳也不奇怪。不过NBC还是很欣赏这部剧的。执行制片人Josh Schwartz说:“他们(NBC高层)真的欣赏这部剧,在我们开播前就预定整季22集就是一个信号。而且让《超市特工》制作3-D画片,这也是有信心的表示。而且我想大家都知道这个秋季有很多橄榄球、篮球和棒球的季后赛,收视竞争很激烈。而且我们未播期也比较长,所以收视可能受影响。但是他们还是很耐心,而且这部剧的忠实粉丝还是对这部剧很兴奋。”所以,放心吧,NBC还是力挺这部剧的。(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