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最新剧透:有人为了电板牺牲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51  新浪娱乐
《越狱》最新剧透:有人为了电板牺牲自己(图)

《越狱》最新剧照

  本季的越狱(《越狱》最新剧透:有人为了电板牺牲自己(图))》(Prison Break),迈克尔-斯科菲尔德(Michael Scofield)别无选择,只能赌上他自己和周围人的性命,和组织决一胜负。为了摆脱牢狱之灾重获自由,他和国家安全局的特工唐-塞尔夫(Don Self)合作,去盗取对组织至关重要的东西——“锡拉”(Scylla)。“锡拉”被认为是记录组织核心秘密的黑皮书,掌握它就有机会扳倒组织。迈克尔等人不是唯一在寻找“锡拉”的人,格蕾晨(Gretchen)和T-Bag也为了不同的目的在寻找“锡拉”……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当林肯和莎拉等人去拉斯维加斯盗取电板的时候,林肯有谈到迈克尔的家族病史。迈克尔的母亲也有流鼻血的症状,最后因为脑肿瘤不到30岁就去世了。而在即将播出的一集中,迈克尔的病状如此严重以至于他不得不被马上送往医院!

  最近,国外网站上还有消息称,其实兄弟俩的母亲还活着!她也同样为组织工作,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而藏身暗处。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仍待考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克里斯蒂娜-斯科菲尔德(Christina Scofield)是死是活,她都和本季最后的结局有非常大的关系!

  另外,各剧透网站都已经确认,在明天即将播出的一集中,某位常驻角色为了获得最后的电板,最终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这个角色的死也让迈克尔很难接受。在此后播出的第8和第9集中,也会有另外两个角色死去。

  看到这里,我们不妨做一下推测。死去的人肯定是越狱诸雄中的一个,而排除肯定不会死的迈克尔和莎拉,那么剩下的只有马宏,林肯,贝里克,苏克雷和猥琐黑客了。这些人中,贝里克和苏克雷很有可能成为这个“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角色。(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