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为选美真人秀节目放行 泰拉-班克斯担纲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0:22  新浪娱乐
ABC为选美真人秀节目放行泰拉-班克斯担纲制作

泰拉-班克斯和艾什顿

  新浪娱乐讯 ABC可以砍掉新预定的剧集,并“小气”的预定已经播出的电视剧,但是貌似该电视台对真人秀情有独钟。

  1月5日开始,ABC将推出一档新的真人秀节目,名为《真正的美人》(True Beauty)。节目中将有10位超级辣的人物一起住在同一幢公寓中,他们将相互竞争赢得这一组别的“真美人”称号。胜者将获得奖金,并会出现在在《人物》杂志《100位最美丽的人》特刊中。

  是的,跃跃欲试的美女们要争相抢着在《人物》上出头了。按照推测,节目评选出来的“美人”应该是内在美和外在美全部注重的,但是没有人相信这一点。那么现在来猜猜谁会担纲制作这部秀?

  a.) 赖安-塞克瑞斯特(Ryan Seacrest)和巴黎-希尔顿(ABC为选美真人秀节目放行泰拉-班克斯担纲制作)(Paris Hilton(听歌))

  b.) 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和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

  c.) 蒂姆-甘(Tim Gunn)和宝拉-爱德布尔(Paula Adbul)

  d.) 奥普拉-温弗里(Oprah Winfrey)和卡森-可莱斯利(Carson Kressley)

  e.) 汤姆-布拉克(Tom Brokaw)和派奇-奴男(Peggy Noonan)

  如果你选择泰拉和艾什顿的话,就对了,就是这位前超模担任该真人秀的制作人。ABC电视台现在播出的歌舞选秀节目《与星共舞》一直收视不错,今年夏天该台模仿日本的真人秀节目《Wipe Out》也大获成功,看来ABC对真人秀如此大方放行也不是没有道理。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B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