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英雄》遭遇“滑铁卢” 收视率锐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曾经的热门科幻美剧《英雄》系列,却在今秋遭遇了收视成绩“滑铁卢”。记者获悉,目前,《英雄》第三季正在播放,但是相比于前两季来说,观众的热情锐减,收视成绩一举跌破千万人次大关。

  据悉,以有着呼风唤雨超能力的英雄们为表现对象的《英雄》系列,是NBC主打剧并曾红极一时。《英雄》第一季平均收视1430万人次;第二季是1310万人次;到现在第三季,即便NBC电视网将其捧为王牌剧大力宣传,并安排在周一晚间黄金段播出,但这些优越的外在条件没能止住节节颓败的收视,该季的平均收视是940万人次,一度还“创下”820万人次的最低收视。

  收视率在下降,批评声却渐起。有观众一口气给《英雄》第三季找出了五处硬伤,包括:“英雄”过多、情节荒谬、角色“误入歧途”脱离实际、故事俗套、过多“一次性”英雄等。

  更为糟糕的是,因为观众美誉度的下降,在《英雄》剧组工作了3年并为该剧立下了汗马功劳的两位联合制片人罗伯和亚历山大同时离开了剧组。罗伯和亚历山大两人都是业内的才子,罗伯本身就曾参与多部漫画书的创作,《蝙蝠侠》《绿巨人》的精彩故事都是出自他的手笔。亚历山大曾经是《迷失》《双面女间谍》等剧的联合制片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