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将迎来大结局 《24小时》明春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3:26  都市快报
《越狱》将迎来大结局《24小时》明春再登场
《迷失》新剧照

  目前,《越狱》第四季高潮迭起,上月该剧主演米勒来华宣传更让该剧受到关注。而就在此时,FOX电视台公布了2009年春季档的播出计划,《越狱》第五季并未出现在计划中。

  《越狱》没有出现在播出计划中,FOX电视台对此并未说明原因。但据美国媒体报道,《越狱》第四季开播时遇冷,FOX电视台曾一度想让该剧在今年收尾,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收视率却悄然攀升。对此,FOX电视台对是否开拍《越狱》第五季举棋不定,他们希望将此后的收视率作为参考,并不排除本季播出大结局的可能。

  在FOX电视台公布的2009年春季播出计划中,1月12日,杰克·鲍尔即将展开第七天的冒险,到时,FOX将连续两天分别播出片长为两小时的超长“首映版”。《24小时》第七季将以美国首位女总统的亮相开场,这个角色由托尼奖得主彻丽·琼斯出演。而在本月23日,一部名为《24小时:救赎》的前传电影将首先与观众见面。片中,观众除了能看到熟悉的杰克·鲍尔再次为反恐战斗,老牌好莱坞影星乔恩·沃伊特也将首次亮相,饰演杰克的头号敌人。

  此外,2009年1月19日开播的《豪斯医生》第五季和1月13日亮相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也是重头戏之一;继《美国偶像》后,另一档高收视率的真人秀栏目《地狱厨房》将在1月29日播出新的一季。

  ABC电视台则确定了《迷失》第五季的开播时间:2009年1月21日。当晚,ABC电视台将采取3集连播的方式迎来《迷失》第五季。《迷失》第五季总共17集,大概在明年5月份播完。《迷失》第四季高潮迭起,不仅收视率高企,还再次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的提名。昨天,《迷失》第五季的首张剧照曝光,相信《迷失》的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本报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