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男星高空坠落大难不死(图)

《绝望主妇》男星高空坠落大难不死(图)

《绝望主妇》男星杰西-麦特卡尔菲

  新浪娱乐讯 《绝望主妇》的男星杰西-麦特卡尔菲(Jesse Metcalfe)周日出了点有惊无险的意外,当他在摩纳哥帮助主持世界音乐奖的时候从一个2层楼高的阳台摔了下来,但他的发言人表示杰西“没有受到永久性损伤”。

  当时杰西坐在著名的吉米俱乐部(Jimmy'z club)的一个阳台边缘,在他的一次后仰时从高约10米的阳台摔下。事故发生后他立刻被送到附近的医院并作了X光和脑部扫描,到了周一他又飞到伦敦,转入一家私人医院并作了一个CT扫描,“走运的是,检查结果一切正常。”他的发言人说。

  麦特卡尔菲的腓骨出现骨折但“没有永久性损伤”,但是发言人也表示目前他的行动的确不便,还要进行进一步理疗。

  “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还没有受到致命伤害,这多少有些奇迹,”发言人说,“这对他和对当时在场的我们来说是个非常触目惊心的经历,他摔得很厉害,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脸朝下趴在地上,很容易就受到致命伤。”

  发言人还补充,麦特卡尔菲意识到了自己是多么走运,他现在状态不错,正在积极治疗。麦特卡尔菲曾经因为酗酒问题接受过治疗,根据他的发言人所言,出事当晚他“喝了一杯香槟”。(危险的P/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