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律与秩序》男星杰米出演《神奇律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1:28  新浪娱乐
《法律与秩序》男星杰米出演《神奇律师》(图)

杰米-谢里丹

  新浪娱乐讯 在高调宣传汤姆-克鲁斯太太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的加盟后,《神奇律师》(Eli Stone)还将迎来杰米-谢里丹(Jamey Sheridan)。谢里丹在超过五季的《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Law and Order: Criminal Intent)中出演Captain Deakins,并也出演过电影《芝加哥希望》(Chicago Hope)。

  谢里丹将在《神奇律师》中出演一个晚间新闻节目主持人,在他的报道触怒了网络广告商们后他开始被电视台所冷落。当他最终被解雇时,伊莱(Eli)他们必须处理一桩指控谢里丹饰演角色的案子。当然,在表象之下,深藏着很多的不为人知秘密。

  在本季第二集中,霍尔姆斯激情出演了一段爵士歌舞,留给观众的是人们无法确定是否她在假唱。伊莱第一次在幻觉中见到她演绎了一段精彩绝伦的歌舞,最后他们在一场棒球比赛上相遇。很快,伊莱发现自己被这个名叫格蕾丝(Grace)的神秘女孩所吸引。他们也很快地爱上了对方。

  在新一集《神奇律师》中,伊莱和乔丹(Jordan)将为律师公司的分歧继续与其他合伙人周旋斗争,当乔丹他们试着消除转型对公司财政影响时,公司最大客户却又选择他们的竞争对手Posner/Klein公司。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杰米-谢里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