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第五季神秘女身份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5:55  新浪娱乐
《迷失》第五季神秘女身份揭晓(图)

艾米的扮演者瑞可·艾弗斯沃斯

  新浪娱乐讯 在《迷失》里第五季里,艾米(Amy)是个聪明又有魅力的角色,孰不知,她的扮演者瑞可·艾弗斯沃斯(Reiko Avlesworth)正被这谜团重重的人物弄得头大。虽然,瑞克不是第一次扮演这类角色,想指望她透露剧情是不可能的,因为,她自己也搞不清楚故事到底是咋回事。

  这位因扮演《24小时》中的米歇尔·戴斯尔(Michelle Dessler)而名噪一时的女演员说:“我听说过《迷失》,老实说,我还不大知道编剧想告诉我什么。不过,这部戏还是很棒的,对我来说,拍《迷失》要比在《24小时》里收收文件、拿拿书夹让人激动多了。”

  据说,在第五季中出现的艾米其实是“达摩计划”(Dharma Intiative)中的某人。如果剧情真是这样,那么,关于本将小岛和岛上居民送回70年代的猜测就能得到证实。

  虽然瑞可对剧情了解有限,但她还是能当剧透的,据她说,艾米的爱情生活十分复杂,“想娶她的人们都恨死对方了”。晕,想娶她的人“们”?很多人想娶她吗?编剧们对70年代的描述太浮于表面了吧。对此,执行制片卡尔顿·库斯(Carlto Cuse)说:“当然啦,我们想让观众们大吃一惊,我只能说,艾米是个比较感性的女人。”

  《迷失》的粉丝们,如果艾米的确和“达摩计划”有关,你们觉得为什么要让她出现在岛上呢?她和她的男人们会怎么让你们“大吃一惊”呢?怎么样?兴奋了吧!文/ShadowZuu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迷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