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中将出现少年版迪恩-温彻斯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中将出现少年版迪恩-温彻斯特(图)

少年版迪恩-温彻斯特由布洛克-凯利扮演

  新浪娱乐讯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观众估计已经习惯跟恐怖、刺激、兴奋打交道了,但现在他们很快再面临另一个考验。在本周二播放的这集名为《天堂和地狱》(Heaven and Hell)之后,《邪恶力量》将一直停播到明年的1月15日。结束时温彻斯特两兄弟很有再可能陷入危险境地,这意味着观众们将要受到比以往假期更痛苦的煎熬。

  下半季最吸引人的消息莫过于少年版的迪恩-温彻斯特(Dean Winchester)。据报道,演员布洛克-凯利(Brock Kelly)将在讲述两兄弟高中生活的一集中饰演这一角色。

  这一集确切的名字是“After School Special”,定于1月29日播放。这集讲述父亲约翰(John)猎魔过程中,两兄弟被迫转到了一所新学校。年轻的萨姆在新的环境中遇到了点小麻烦。在几次被小混混欺负后,迪恩将肩负起照顾弟弟的责任。对观众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看到温彻斯特兄弟在成为猎魔者之前的样子。

  凯利第一次得到迪恩-温彻斯特的角色的同时,年青版本的萨姆将由柯林-福特(Colin Ford)出演。他曾出演过第三季《诡异的圣诞节》(A Very Supernatural Christmas)中的小萨姆。但为什么不是同样由那集中饰演小迪恩的瑞吉-卡奈普(Ridge Canipe)出演呢?我们不得而知,也有可能是演员档期问题或者它看起来还不够成熟来这个版本的迪恩。

  在这部剧集中客串的演员通常表现都很不错,所以我们很有理由去期待凯利的表现。此前他曾出演过《乔伊与真实的存在》(Days of Our Lives)和《欢声笑语》(Viva Laughlin),而《邪恶力量》的观众无疑会因少年版迪恩而记住他。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邪恶力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